故事的起源

我是Cherry因為愛吃櫻桃所以叫此名。我最愛吃東西吃大餐,所以維繫身材好難呀

我老公是Connor他是魔鬼終結者的粉絲,有看過電影魔鬼終結者的人應該知道男主角就是叫Connor,拯救地球拯救人類。我老公的興趣就是看電影無其它不良嗜好,所以是說我嫁對人了嗎?一(疑惑的臉)

那就說到我們的主角了-Ouch妹妹,她是102年出生的蛇寶寶(雖然我最怕蛇了),但她永遠是我和Connor的心頭肉,第一胎嘛!為什麼叫她Ouch妹妹呢?因為她雖是女生但皮的要命常常把我們弄的一直叫Ouch Ouch的。

我是全職的家庭主婦全職媽媽,Connor 是一般的上班族,我們都是七年級生,過著我們一家三口平凡但幸福的日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+1=3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